close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被Jude拖去Harvard宿舍前幫她拍照,花了大概10分鐘吧,然後再跟Erica、芳、June、金、米雅在韓國餐廳會合吃午餐。最近午餐都變成韓語或日語教學了,今天學會了妹妹叫姐姐的韓語"阿ㄋㄧ",以後就叫Erica、芳、金、米雅"阿ㄋㄧ"了,June要叫"轟吧",韓語中女生對男性長輩的稱呼,哈。(我才知道我是最小的@@!)

好吧,進入正題了!因為3點半就下課,今天是天氣預報中最後一天的好天氣(波士頓的天氣啊!嘆!),再加上我們shopping根本還沒開始。(我還沒買到靴子跟大衣啊!)所以今天下課就坐離Harvard 3站之遙(根本就很近)的Charles Street閒逛。

我的旅遊書上介紹他是走小品設計師風格的店,他整條查理斯街也不長,大概只有1公里不到吧我想,不過一路上很多家具店、乾洗店跟小型精品服飾店。在這條街上有許多店的包包是200元起跳的,我也在這邊的店裡看到很紐約很瘦很時髦的女生,那可是波士頓少見的style(其實我覺得波士頓的女生根本都超懶的,每一個都超胖加上穿帽T或很家居就出門,在這邊根本毫無時尚可言吧!),你也可以在這邊買到晚宴服晚宴包。

不過我在這邊找到家超棒的二手名牌店(我也不大確定是不是名牌),裡面有賣各式各樣乾淨完整的二手衣,我買了兩條呢絨褲跟一件毛衣才96元,而且是因為好看才買歐!我已經很久不會因為便宜就買東西了!

雖然其他店的東西應該不是我的range之中,不過那家二手店變成我意外的發現。

還有今天有逛到一家精品店,我懷疑他根本就是直接從台灣運貨的吧!雖然衣服是蠻不錯的,但就硬生生比再台灣貴了一倍,不過我想從台灣批衣服來賣,只要品味還不錯應該可以賺錢吧!

這邊旁邊就是查爾斯河,原本想去河濱公園走走的,但是Erica累了,再加上晚餐時間要到了,所以只好留待下次再來拍照吧!

回家的時候又巧遇Jude,我開始覺得一個操著中國口音跟一個操著巴西口音的兩個人能有英語如此愉快的溝通真是不可思議,果然環境移人之速。

來一張查爾斯街小七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