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大家剛考完期中考的關係,再者這個禮拜真是陽光普照和上週完全不同(上周天氣忽晴忽雨,大家每天都懨懨的),這週每天天氣都蠻暖的,今天最高溫甚至有到華氏70度(攝氏21度),跟前幾天都在華氏60度(攝氏15度)上下跳動來說,這週真是令人愉快的天氣。

中午的時候找到ㄧ家好餐廳,每天都有4.95元的午餐特點,還有6種可以選擇,店還在公園旁邊,除了人太多服務很慢以外,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以後應該會變成我常去的地方吧!所以下次再拍照片。

今天午餐夥伴難得換了幾個人,台灣的傑夫、日本的KAZ、韓國的....我忘記名字了,不過長的有陶吉吉的味道。全都是C班的,意思就是年紀大了我一階,唉!我能不能換到C班去呢!

但是.....不管英語層度怎樣,希望大家吃飯多說一點話阿!!!我只好跟傑夫隔著桌子兩端有一搭沒一搭的隨意互問互答些五四三的問題,大人就是這麼沉默嗎?我快變成暖場小天使了!

上完下午的課之後,我們搭T去Fine Art Museum,今天應該是Nese新生大集合,這個月進來的新生幾乎今天都來參觀了,說到這我還很巧遇到一個也住板橋的台灣人。

不過東走西走,我還是對可以摸摸看看的東西會比較感興趣,我雖然喜歡美術館,可是大概太久沒拿畫筆,實在沒辦法好好被藝術品感動,只好走馬看花。裡面有日本館、中國館、埃及館、韓國館、歐洲館等等。

Fine Art Museum開到晚上9點,所以我們6點走的時候,還是有許多遊客進來參觀。

今天是巴西打招呼的方法,巴西用葡萄牙語"阿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