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冷洗精、洗衣皂及洗衣刷

理由:他們這邊全部的衣服都是丟到洗衣機去洗加烘乾,偏偏我是冬天來的,只要是毛衣我絕對捨不得丟到洗衣機裡去給他蹂躪,偏偏這邊超市逛遍都找不到冷洗精,目前還再接再厲尋找中。洗衣皂是在中國超市買到的,而洗衣刷我則是買了超市3元一隻的刷子,不過我想是那個是用來刷地板的,但那已經是我能找到最軟的刷子了。早知道應該自己帶過來的。

第二名:水性筆

理由:這邊都只賣油性筆跟自動鉛筆,不用說我愛用的0.3超細鋼珠筆了,寫起字來有氣質多了(是我的錯覺嗎?)。偏偏我筆已經快沒水了,又弄丟了一隻超細筆,早知道應該帶個一打過來的,我接下來只好忍受油性筆的折磨。

第三名:A4有孔紙

理由:這邊居然很難買到A4的有孔紙!而且這邊的筆記本都很醜,雖然我帶了很多孔夾,但目前仍在尋找有孔紙之中,我想找到應該也不太便宜,早知道應該在台灣帶個半年份的紙過來寫的。

第四名:透明文件夾

理由:其實還好我有帶三個來,不過分了一個給Erica,因為據他說法他怎樣都找不到透明文件夾,我想美國人大概不怎麼喜歡整理他們的資料吧!

第五名:衛生棉

理由:反正這東西用完就沒了,女生一定會要用的,塞在行李箱也很輕。雖然這邊的牌子我是覺得沒差,不過有個人喜好的還是自己帶來最省事。

其他:還好我帶了一堆筆記本來,這邊是一個很好消耗筆記本的地方,上課都要用到。也還好我帶了一堆衛生紙來,讓我不愁沒有面紙可用。不過我也後悔外套帶不夠多,褲子帶不夠多,我實在不想買這邊的褲子啊。(或許我會挑戰去買牛仔褲)

還有很後悔沒有買修眉刀、指甲卸妝油,因為這邊修眉刀三支就要5元,我目前還不知道要用哪牌的指甲卸妝油。

其實剛來這邊的話,最好還是把生活必需品準備一個月之久最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