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跟我之前想像的真是不一樣
想像的自助旅行跟真實的自助旅行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下次出來玩絕對不要再帶那麼多行李了

現在人在聖地亞哥,這是一個人們都想把自己灌醉的城市。
用eeepc寫網誌還是不是很順手,再加上現在是在starbucks,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用付費網路。雖然一天要美金9元,但是如果用月費一個月才30美金左右(只是最少要繳一年),難怪這麼多人在starbucks用電腦,如果我是這邊住戶的話我也不打算在家裡牽網路了。

小小寫一下心得

洛杉磯是一個人們穿著打扮都很風騷的地方,每個人都想要成名。

舊金山是一個大家都假裝很嬉皮的地方,試著要放蕩人生,難怪一大堆街友。

西雅圖是目前美西我最喜歡的地方,城市依山傍水,是一個依然很親近大自然的城市,人們在這個城市感覺很雅痞,原住民的文化也令人驚豔不粗俗。

聖地牙哥大家都來這邊花錢開Party,在海邊衝浪晚上買醉,人們瘋狂的讓自己瘋狂起來。

目前住的青年旅社真是住到目前為止第2爛的房間,當初是因為可以24小時入住才住進去的,結果看起來超像工廠改建的,交誼聽像是美國青少年修車的車庫,牆上都是塗鴉,還好住到明天而已了,而且其實放輕鬆看也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