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這些來自熱帶國家沒看過雪的人,每天都在ㄔㄨㄚ著等下雪,天氣一好就開始悲觀的想,說不定這是好天氣的最後一天了!所以在某一個剛考完期中考的星期三(11/14),趁著天氣極好(雖然很冷),便在下課後去Charles站散散步,之前經過這邊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公園,只可惜那時候時間不夠,沒有到這邊來逛逛,其實我早就很想到這邊來走一走了。

上次到Charles/MGH站只有逛街,沒有橫跨馬路去欣賞公園的美景,這次匆匆逛了我最愛的二手衣店之後,就直接從公園河畔走起。
一進公園就有數個大水池在河邊,在河濱公園挖水池真的很奇怪,但是看在他很漂亮又有很多隻雁鴨在上面游的份上,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公園內有數個大水池,水裡面有很多隻雁鴨正在悠閒的游著,跟旁邊的車水馬龍毫無關係。
水池旁紅艷的樹木跟自由自在的雁鴨構成一幅美麗的都市一角。

這邊的雁鴨都肥肥嫩嫩的感覺....好奇怪,我真的是餓壞了嗎?還是因為他們的屁股太圓了~~


不過不用擔心他們會啄你,他們還蠻忙的,樹上掉下很多松鼠吃剩的橡實,其實走在這邊的時候一直被橡實打到,松鼠真是一群貪婪小動物。但托他們的福,這裡的雁鴨可就一飽口福囉!看他們吃的不抬頭的樣子!


這邊的人也不大理他們,也沒有頑皮的小朋友追著他們跑,也沒有美食家對他們垂涎三尺(對不起~~),整個公園的主人是他們不是人類的感覺,所以經常可以看到鴨鴨逛大街到處跑。不過不要以為他們是單純的散步,他們可是逐橡實而遷的呢!所以一直看他們埋頭苦幹"逗逗逗"的啄食草地,果然鳥為食亡(不過他們在這邊是很安全的啦)。


不過畢竟是野生動物,沒有那麼不怕人,我靠近一點就逃走了,所以上一張與其說是覓食圖還不如是逃亡圖。

後來我光拍鳥就拍到快天黑了,但難得來一趟,而且路上超多人穿短袖在慢跑跟騎腳踏車(現在可是只有4,5度左右耶!),輸人不輸陣,我不慢跑但是用走的走回哈佛廣場吧!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鴨子們開始列隊游泳,真是奇怪的習慣,不知道是不是在閱兵啊!


查理斯河隔開了Boston兩大重要的區域,一個是熱鬧商業的市中心downtown,另一個是學術中心Cambridge,但是夜晚不管從哪邊看都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夜景。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又不是帶傻瓜相機,只好自己喬一喬拍一下自拍照,順便讓大家對現在的氣溫有個概念。
背景是美麗的夜景,可惜被橋擋住了。
不過我真的冷到一直流鼻水,不拿圍巾遮住臉是不可能的。


後來就這樣慢慢閒逛沿著查理斯河走回哈佛廣場,總計花了2個小時,還是能夠回家趕上晚餐,真是可喜可賀。
順帶一提,這裡的人真的狠猛,我都冷成這樣了,超多人在我散步回哈佛廣場的時候還是穿著短袖騎著單車或慢跑,真是一座健康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