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都莫名奇妙覺得好緊張歐!
果然是因為在BOSTON的原因,像我這個對棒球的外行人,原本是想趁星期天晚上趕快把我作業寫一寫,已經連續玩了兩天,欠了一堆功課沒寫。但是一打開電視,看到Fox電視台在轉播Fenway Park現場大家期待緊張的心情,我功課也寫不下去了!乾脆打開MSN,沒想到在我Boston群組中幾乎每個人的暱稱都跟Red Sox有關。

這次一局定生死,Indian跟Red Sox都已經各拿下3局,就端看第7局誰贏就能晉級世界冠軍賽。

雖然聽不到任何聲音,但我莫名覺得整個Boston的神經都繃緊在這場Fenway Park的比賽之中,天堂跟地獄是一線之隔。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松板大輔叫維尼,我覺得她好可愛歐,甚至投球前扭三下屁股也很可愛。

還有David Ortiz真像一隻大熊,一有他上場就覺得很可靠,他光腰就比別人還壯一倍。Mammy也很可愛,一頭捲捲髮,雖然聽說他頭盔沒洗換過,而且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但越是這種人越是讓人出人意表。

最後以11:2的比數拿到了世界大賽的冠軍,打到後來實在太順了,已經拿了很多分的時候,居然還出現一隻1分全壘打,看到這邊我反而開始為印地安人隊感到悲傷。

不過這場比賽真的看的還蠻過癮的,一路上一直得分。看到1點多比賽結束,聽Alice說他住在Boston University的學姊說當比賽結束的時候,他宿舍上方有人在大吼,左右跟樓下都有人在歡呼,整各宿舍都沸騰了起來。

從Fenway Park回來的William說那天Fenway Park附近超瘋狂超多警察的,所有人都拿著氣笛喇叭狂按,街上也有爬電線桿跟狂吼的瘋狂球迷。

來張球迷的照片吧!雖然這是在Charles River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