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了第五大道,果然在聖誕節到新年中間這一段,據在紐約的宜吟表示,到處都被觀光客攻陷了。

不過今天一樣還是很多5折到25折的名牌店,美國果然什麼都貴就名牌最便宜。

紐約的美女的確多了很多,不像波士頓每個人都胖胖的穿著舒適的家居服。

但各式各樣的名牌也都出現在街頭,包包、大衣、帽子、靴子,簡直是一場大型的時尚秀。

今天我因為平常背的包包壞掉了,所以提了之前買的Coach包包出門,但人潮太擁擠讓我好心疼,一直很怕會被旁邊的人刮到。

不過我今天從頭到尾沒有看到有人背像我這樣的小C包出門,大家都是揹大C包,紐約人果然對於時尚很不含糊啊!

所以我也在想我們之前覺得自己會被搶的念頭是不是太傻,明明就只是背一個路邊攤包包,街上滿處高級名牌包,要搶應該也不是搶我們吧!

不過今天在紐約擠的好累唷~~~人實在太多了!也讓我放棄在離開前再去TKTS買一次百老匯半價票的想法,因為最近到處都是排隊人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