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25)走到哪邊都很難看到有開的店,但今天(12/26)就不一樣了。

美國傳統上有兩個超級折扣日,一個是感恩節的隔天,另一個就是聖誕節的隔天。

感恩節過後通常是折扣最多的,為了吸引本地人前往購買聖誕節禮物,各家商店全都提前當了聖誕老公公。

上次感恩節沒來得及買的到東西,今天聖誕節隔天早就定好要去NY最有名的Woodbury outlet朝聖。

一大早就坐上short line bus聖誕採購的6點專車,因為今天woodbury outlet提前7點開門。

原本還很擔心太多人要坐這班bus會擠不上車,幸好抵達的時候並沒有如我們預期的人潮,會這麼瘋狂一大早就去的大多都是亞洲人(哈哈),不少日本跟韓國辣妹型男拖著空的小行李箱等著前往採購。

我跟拖著空行李箱的Erica7點抵達woodbury時,並沒有上次感恩節各個outlet半夜開門洶湧的排隊人潮,大概是因為本地人大多都前往其他地方像佛羅里達或各州回家去過聖誕節了,所以這時候來搶購的大多都是觀光客,而且是以精打細算的亞洲人為主力。

美國物價什麼都貴,就名牌最便宜這件事我今天真是體認到了。

一早先到coach去,平常outlet給這些包包的outlet價大多是便宜20%左右,聖誕節前又會再以outlet價打五折,那至於今天呢?是以這個5折再打8折到6折不等。

我今天就在這樣的特價中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個名牌包包,而且一買就是買了兩個。

第一個是藍色的斜背包,頗年輕可愛,才花了我104元,是以聖誕節價格($210)再打上5折,原價$328,outlet價是$329。


另一個是手提包,花了我170美金,是以outlet價格($329)再打上5折,原價是$348。


雖然說在outlet的貨色很不齊,但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很實用的地方。
這兩個包包含稅加起來總共是$297.33,用原價買的話這些錢連一個都買不起。

今天在outlet所有人都拎著coach的紙袋,burberry跟gucci像是不用錢一樣日本人拼命付錢,還有許多美國當地當紅的牌子如The North Path跟UGG、POLO等今天全都是以聖誕價格再5折到25折,你可以看到質料非常好的外套以不可思議的低價在販售。

今天幸好我們一大早就去了,所以趁早上悠閒的將所有重點名牌店都逛過了一圈(因為店太多,真的沒辦法一家一家慢慢逛),完成了主要的採購。當我們吃完午餐之後,幾乎所有的名牌店已經都開始管制進入人數,就算能進去逛接品質也是大幅降低,像是在菜市場一樣搶包。

終於知道為什麼美國人身上能夠都是名牌,如果能善用這樣的超級折扣,要全身名牌其實並不會令人傾家蕩產。

可惜本人資金不夠雄厚,只買了廖廖數樣名牌,就得開始忍飢受凍,但是發誓以後如果有錢的話,一定要在聖誕節過後來買一整年的衣服,搞不好省下來的錢就夠機票來回了。

今天也有順道進入凡塞斯看看,當我拿起標價時,我還以為他們是用台幣在賣!!!不過對於有在買這些牌子的人今天真的是很划算的一天,3500美金上下的包包折扣到2500左右,硬生生省了1000美金(即便如此我還是買不下手)

今天的採購品有
1.Coach包兩個
2.Republic banana衣服3件
3.雨鞋一雙
4.Fossil皮帶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