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11/30)下課的時候,放羊的下雪消息又來了!
大家都在傳星期日晚上會下雪(12/2),但是經過星期六跟星期日兩天美好的艷陽天,我開始懷疑起下雪消息是不是單純Nese老師想要嚇唬我們這些來自台灣、巴西、泰國這些沒看過雪的小孩。

但Boston偉大的天氣預報台又再一次證明他們的權威性(我越來越把它當神了,說什麼中什麼啊!)

星期一早上醒來,赫然發現昨夜仍青翠的草地上一夜之間佈滿白雪,一眼望去整個變成銀白世界。


真是一件令人驚訝的事情,明明昨天睡前一切如昔,像是打開冬天的開關一樣,第二天早上Boston就切換到雪景模式,地上大約積了有1cm厚。

今天上次感恩節特價買來的DKNY大衣終於派上用場了,開始切換到雪天裝備,地上是雪所以還不算滑。
不過我買的是白色大衣,今天一穿才赫然發現我在雪天裡遠遠的似乎看不大清楚啊!會不會有點危險呢@@~~
帽子是在台灣買的,不過因為嫌它看起來太熱所以在台灣沒戴過幾次,在這邊就派上用場了,又暖又可愛


不過在我還不知道下雪之前,Boston這邊的鏟雪隊昨夜早就將道路清出來,我只能說他們效率真的很好。
這一天早上交通大亂,雖說鏟雪隊已經將道路清乾淨了,但畢竟是第一場大雪,害我們今天公車等了將近30分鐘,許多人大遲到,旁邊的Laura是一個笑的時候很大聲,抱怨的時候也很大聲的女孩。


下課之後跑到Boston Common(Boston公園)去拍照,原本星期日的時候想要跟蘿拉一起去Boston Common散步加拍照,可是他要考托福我在規劃NY及LA的行程,兩個人都懶了,再加上星期日的天氣一直陰陰的,所以沒拍到Boston Common最後的秋照了。

雪地上灑滿了一夜之間凍落的樹葉,在下雪之前儘管天氣再嚴寒,樹枝上仍掛滿了許多頑強的葉片,但在風雪逼迫下,葉片們紛紛棄甲投降,倒落在靄靄白雪上唯一的秋色。


現在的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溜冰場也開始營業了~


波士頓公園在下班時間有很多人穿越,來來去去的行人在雪天的公園步道中快步走著,我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到了電影場景之中。

後來因為好玩,把鞋子踩到雪裡面,回家才發現我這雙Nine West的雪鞋是皮,雖然說出去之前我已經噴過防水噴霧,但我實在太調皮把鞋子弄得很濕,結果發現它變色了@@!
還好就算變色也不會太明顯,只是怎麼會用麂皮做雪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