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之後,我變成天氣通,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天氣預報了。
自從知道這星期六日(11/10  11/11)是寒冷但是晴朗的好天氣
接下來每天都是陰雨綿綿,所以雖然我11/12還有期中考,還是提著一股硬氣要出門旅遊囉!

首先上網預約了車子
http://www.orbitz.com/
這個網站很好用,只要是在美國租車或訂飯店,都可以透過這個做查詢比價跟預約,三合一全部完成,捷克實在太神奇了!

一開始我先預定了Thirty的,因為她是在網站上面最便宜也離Harvard Square最近的。
這個星期六我的Homestay家請了很多客人來,因為Home-Ma的二女兒結婚10年才好不容易生下現在這個小女兒,雖然她跟她老公已經有6個孫子女了,但這個孫女的受洗禮據說最為盛大,我這個Home-Ma從上個禮拜開始就開始收拾他的房子,請了一個巴西女人來清房子(他們不怎麼愛打掃呢!)

所以從星期五開始,寶寶跟寶寶的媽媽就來了,而且她還沒有煮星期五的晚餐,所以我們這些學生只好自己在他們母女聊天的時候弄些簡單的東西吃,當時真頗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在整個星期五晚上的吵雜跟星期六早上他們其它女兒們也帶著孩子來之後,巴西的蘿拉一大早就跑去健身房,我在房間實在被吵的受不了,原本想好好念星期一要考的東西也靜不下心來。

因為之前沒自己租過車,不確定從網路上租到底可不可行,因為怕到明天什麼都不能租,所以先到Harvard Square的Thirty去問看看。

沒想到Thirty離我公車下車的地方很近,之前每天經過但是都沒有注意到。一進去是一個黑人女人在顧櫃檯,當我跟他問的時候,口氣超級差又不耐煩,再加上他們沒有GPS,我決定去換一家。

但是偏偏我出門的時候沒有先多預定幾家的車子,這個鬼地方最好有網咖啦!NESE週末也沒有開,霎時間我不知道該去哪邊用電腦。

想到住在Central Square的Erica,而且我還沒參觀過他住的Lee Hall,所以就穿著高根馬靴卡卡卡的從Harvad Square在近零度陽光普照的寒風中走到他們那邊。

Lee Hall其實有點像旅館,雖然安靜又很可愛,但網路超慢的,讓我在他們房間耗了一個小時才又多預定了幾家車行。


從Harvard Square走到Central Square是一條可愛的小道,沿路上也蠻多有特色的商店跟房子,不時可看到頗有古味的建物。


我後來預訂了Hertiz、Avis跟Budget的車,因為前兩家有分行在Harvard Square,我回到Harvard Square之後先去Hertiz。
Hertiz是在大樓中一間小店面做分行,裡面是一個老奶奶店員,雖然有點冷淡,但她還是很詳細的解說了租車的資訊跟一些保險相關的問題。
接著我去找在Charles Hotel裡的Avis,我在Charles Hotel附近繞了快要15分鐘,都找不到Avis,最後冒險走進了Charles Hotel,才發現原來它是設點在Charles Hotel之中。
光一進去就覺得櫃檯很豪華,櫃檯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我想如果我到時候車子有問題,Avis的服務應該會最好,所以一回到Homestay就把其他間的退掉了。

在找Avis的路上,經過了John F Kennedy Park公園,順便趁著美好的秋色拍幾張照片吧!


寒風中回到Homestay,他們已經從教堂回來了,大家坐在客廳裡閒話家常。聽Alice說中午有約50人來參加party,有一半是小baby爸爸那邊的親戚。當我3點多回到Homestay的時候已經走了一半以上,剩下女兒跟女婿們還在。

她們為了小baby訂了一個有小baby照片的蛋糕,不過大家都盡量切旁邊不要切到他的臉。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認識我Home ma他們家的孫子女,其中有一個超瘋狂的小女生,拉著我跟Alice跟他們跑上跑下的玩,我就一邊補吃午餐一邊跟小朋友玩,突然覺得很想念我那邊小表弟妹們。
這個是5歲的凱文,雖然說看起來比較文靜,但他可不允許你把它當女生歐!
每次我開他玩笑說要幫她化妝,他都會嬌滴滴的大聲抗議說"I am not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