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星期一上學的時候,因為昨天星期天辦了一個火鍋party,讓我整個人出現了星期一症候群,比平常晚了半小時出門,所以今天就沒有跟巴西室友蘿拉一起坐公車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發現空氣中若有似無的飄著像小米大小一樣白白的東西,我那時候在想這個到底是棉絮還是開始下雪了呢?因為實在太不明顯實在無法加以判斷。
比平常晚半小時出門的我,仗著平常上課都提早到的好記錄,悠哉悠哉坐著9點鐘人潮散去不擁擠的公車。
下車的時候發現的確是下雪了,雪粒變的稍大一點,但也只有米粒的一半大吧!黏在我的大衣跟頭髮上,倒像是身上被灑了點點白芝麻,變的美味可口?

今天上午一直有飄雪,但是從窗外看出去什麼也看不到,一切如昔,雪還沒有大到讓這邊變成銀白世界,應該是一飄到地上就融化了吧。
不過來這邊我也變勇了,就算是這樣的下雪天,我還是大衣裡面套一件秋衣就出門了,大衣還不是防雪的大衣歐!只是普通的大衣罷了。
我只能說有手套、靴子跟圍巾穿的少也是無敵。

今天提早回家,因為要準備明天的午餐便當(火鍋派對買太多菜沒吃完ORZ),高興的發現上禮拜四買的歐舒丹原本說要花7個工作天才會寄到的免運費郵寄已經寄到了。

所以晚上就很高興悠哉的敷面膜跟試身體乳液。
這時候這麼乾燥的天氣真的是試用歐舒丹的好時機。

這禮拜要期末考了,期末考完就是感恩節假期,真是太不人性了。
聽說wrenth outlet星期五(感恩節結束第一天)有超級大拍賣,可是我實在不想因為拍賣所以翹課去那邊啊!而且聽說很多人會在8、9點就去那邊排隊等10點開門,光想就是很可怕的人間地獄,要買東西應該要用搶的吧!
不過到處都開始裝飾起聖誕樹囉!聖誕氣氛越來越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